谷雨青

【部分all叶】老叶,生日快乐!

【1】

你高高在上

又落入凡尘

你看似柔情

又心思难测

你经历了挚友的离世

你挺过了悲戚

你经历了队友的背离

你越过了讥笑

你经历了在一起的起点

你走向了神坛

我们都知道

你背后的心酸

我们都知道

你背后的血汗

我们都知道

你对胜利的向往

我们都知道

你对荣耀的热爱

最好的你

值得拥有

最好的人生

你或许根本不知道我们是谁

但我们

都深深的爱着你

小队长,生日快乐

-

【2】

或许你不知道

有些人爱着你

他们想守护你

想陪伴你

想触碰你

想了解你

你不需要知道他们是谁

你只要知道

他们爱着你

这就足够了

-

【3】(我叶)

我自私的想将神占为己有

想将他从神坛拉入凡尘

却又不忍让他离开

属于他的宿命的战场

他虽说生来就是为了这战场

我却想将他与伤痛分离

他是高高在上的神

我却只是微不足道的尘

我想与神明相拥

感受彼此灵魂的温度

但若是我想

就只能将他拉入红尘

我知道

他的远方是无尽的荣光

但我就这般看着他远去

我们永远不可能相交

我是人而非神

是自私的人

在希望他沐浴荣光的同时

也渴望着与他的触碰

我们之间相隔的

不仅仅是山河生死

而是一道永远不可能跨越的屏障

我也只能站在屏障这头

轻声说一句

生日快乐

-

【4】

感谢你的年少气盛

让我们认识了你

感谢在路上停驻之人

为你点亮了盏灯

感谢这曾经辉煌的王朝

成就了光辉的你

未来的路有多远

我们谁也不知道

需要你自己去探索

未来的路有多少的坎坷

我们无法告诉你

需要你自己去一一翻过

未来的路有多少光荣

我们选择沉默

需要你自己去享受这荣耀

今年

你创造了王朝

今年

你书写了传奇

今年

你成为了神话

你坐在荣耀巅峰

我们在其下仰望

我们都是你忠诚的信徒

你是我们的神明

等到了未来

回首看看你曾经的足迹

布满了伤痕

也书写了奇迹

这就是独属于你的

荣耀

今时今日

无需多想

致我们亲爱的小队长

5,29

生日快乐

-

【5】(橙叶)

她从未想过成为女主角

只希望做他身边微不足道的路人甲

与他们一起守护这脆弱的家

他们是小小的她心中的希望

突然有一天

这希望只剩下了二分之一

但是还好

还是有二分之一可以依靠

但她也在学着成长

成长到可以让他人依靠

对亲人离别的伤痛

渐渐淡去了

她想要守护她的希望

而不是被希望守护

眼看钟声即将响起

她走到你的房门前敲了敲

你开了门

看见的是她最天真的笑容

当钟声响起之时

“叶修哥,生日快乐。”

-

【6】(喻叶)

开始时的他是一个新人

没有人看好的

被看不起的新人

而你已经走上了神坛

成为了一段神话

创造了一个奇迹

他与你创造了不同的奇迹

都是队长

都是战术大师

都为了冠军而努力

他与你是有些像的

似乎从不曾生气的你

让一向稳重的他

心脏乱了节拍

此时此刻

准备上楼的他

遇见了下楼的你

“前辈,少抽点烟吧”

他抬头看了看时钟

笑的温柔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

【7】(周叶)

不善表达的他

手足无措的站在你的门前

藏在身后的花瓣静悄悄的落下

似乎是连花

都在嘲笑他的胆怯

走廊的窗开着

风悄悄的溜了进来

与花瓣玩闹着

终于

他敲响了你的房门

回应他的却是久久的沉默

对了

你下楼了

沉默的他并不知道

只能一味的担心

想直接破门而入

却发现自己没有这个权利

最后

也只留下了那束花和一张卡片

“前辈,生日快乐”

-

【8】(伞修)

他是从不曾想到

会有一日与你再次相见

想必你也是

三年前

他离开的匆忙

没有留下任何的讯息

三年后

他回来的突然

以至于措手不及

尽管像梦一样

但你和他都是笑着的

尽管你们无法触碰彼此

但你们已经再次相见了

你抚摸着空气

就像是抚摸着他的脸

他轻吻着虚无

就像是轻吻着你的额

拥抱着空寂

就像是拥抱着彼此

你无法听见他的声音

他也无法听见你的声音

但你们依旧是在畅谈未来

你对他说

“嘉世三连冠”

他回答道

“正常不过”

你对他说

“沐橙长大了”

他急了

“别想打她注意”

你笑了

“那我打谁的注意”

他答道

“我的”

……

或许你们之间本该如此

自然温馨而又平淡

钟声快响了

他急急忙忙

“阿修,生日快乐”

-

-

-

-

-

原谅我赶死赶活赶出来的生贺,老叶肯定不会介意的!
还是私心cp向了……唉,没办法没办法~(*・_・)ノ⌒*丢出去
最后,呼叫组织
@丝丝细雨  @相遇即是重逢  @是二腐不是二狗!  @花落君不知  @アリスALICE 

   
评论(1)
热度(12)
你好,我是个憨憨





咱吃耀中心主红色,all叶主周叶
冷战cp向打咩
© 谷雨青 | Powered by LOFTER